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鼓励科创板上市 苏州高新区一次性奖励企业600万元
2019-07-27 10:02:00  来源:苏州新闻  
1
听新闻

  昨天(26日),苏州高新区兑现首批科创板上市企业奖励承诺,6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正式到账。

  下午,苏州高新区金融监管局工作人员来到天准科技有限公司,将一张600万元财政奖励资金支付单,交给了天准科技董事长徐一华。

  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一华说,收到这个奖励对天准整个团队是非常大的认可,他们也非常感谢。

  根据今年5月出台的《苏州高新区关于鼓励企业科创板上市的若干意见》,苏州高新区将对在科创板成功上市的区内企业给予一次性600万元奖励。对于天准科技来说,这笔600万的奖励是锦上添花,但在企业初创期高新区科技金融部门对企业的强有力支持,更加是雪中送炭。

  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一华说,2009年刚从北京搬到苏州的时候,苏高新创投就给企业投800万,那个时候企业还非常小,10来个人,销售额几乎是零。在这种情况下政府主导的基金投的800万,在企业后来的发展过程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随着科创板的正式开市,苏州高新区不断加大上市后备企业梯队建设,积极为企业上市提供服务。

  苏州高新区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周琼芳介绍,下一步将依托已经成立的科创板工作协调小组,建立科创板的后备企业库,把拟上市的科创板企业主动与上交所对接,建立“一企一档”的快速通道,支持企业上科创板,把这些优质的企业引导到资本市场。

  【时政专稿文/《苏州新闻》项宇航 金学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