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湾文化中心牵手华人文化 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文化标杆
2019-07-26 12: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通讯员 雷霆)7月25日下午,“苏州湾大剧院管理公司合资成立暨苏州湾大剧院委托管理”签约仪式在吴江大厦会议中心举行。此次苏州湾文化中心和华人文化集团公司的强强联合,有望助推吴江文化产业的发展,将苏州湾文化中心打造成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文化标杆项目。

  签约仪式上,苏州湾文化中心与CMC Inc.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共同签订了《苏州湾大剧院合资公司及委托管理协议》。“我们将调动华人文化丰富的内容资源,充分发挥苏州湾大剧院的区位和文化优势,为吴江观众带来世界一流的演出和文化体验”华人文化集团公司董事长黎瑞刚说,未来的华人文化将继续扎根苏州,积极探索文化建设领域的各种可能,助力苏州转型发展。

  作为吴江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苏州湾文化中心位于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发展核心区域,总用地面积约160亩,总建筑面积约21.5万平方米。项目围绕湾区演出、湾区艺术、湾区会展、湾区艺商四大品牌功能,涵盖生活的艺术、演绎的艺术、休闲的艺术、成长的艺术、沉淀的艺术、学习的艺术、静态的艺术、行走的艺术八大品牌业态,打造集大剧院、影院、博物馆、规划展示中心、会展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及主题商业街区等功能版块为一体的文化艺术综合体。据了解,该项目于2015年启动建设,去年4月主体结构已经全面封顶,预计于2020年竣工并投入使用。

  CMC Inc.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传媒娱乐产业集团,专注头部内容资源开发,横跨各种内容品类,纵贯线上线下运营,包括电影、电视剧(网剧)、综艺、财经媒体、短视频、音乐、时尚与生活方式、体育、游戏、艺人经纪、现场娱乐、剧院演艺、影院、文旅地产等方方面面,打造了一系列具有领先优势的实力板块组合和战略资源生态。

标签:苏州;华人文化;文化中心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