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未来一周极端最高温可达39℃
2019-07-25 09:56:00  来源:城市商报  
1
听新闻

  据引力播(苏报融媒记者邵群)苏州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就有30℃,市气象台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昨天白天天空云系有所增多,局部地区下了雷阵雨,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达到了36.2℃。

  每年7月下旬至8月上旬,全国有超过一半的区域是一年中气温最高的时候,防暑降温攻坚战此时才算真正打响。未来三天,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华南等地将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江淮、江南中西部等地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以上。

  苏州市气象台昨天继续发布高温报告,预计苏州未来一周将持续晴热高温天气,极端最高气温可达38℃—39℃,出现在7月29日或30日,各有关方面和广大市民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晴到多云,午后到上半夜局部阵雨或雷雨,南到西南风3—4级。今天的最低气温在30℃左右,最高气温在36℃左右,天气很热,市民应减少外出,并注意防范午后局部地区的雷阵雨天气。预计明天晴到多云,午后到上半夜局部阵雨或雷雨,气温在29℃—36℃之间。

标签:局部地区;最低气温;最高气温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