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9-07-23 11:00: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陈秀雅)昨天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伟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两个专题进行交流研讨。

  在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周伟强指出,市政协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当前,重点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市委关于“四学四查四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先学一步先热起来的工作要求,早谋划、早部署,迅速在全市政协系统形成浓厚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努力在学深悟透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党赋予人民政协的政治责任。要以这次机构改革为契机,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积极开展履职活动;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提升机关工作效能,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明,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竹鸣、陈雄伟、程华国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晓敏、周俊、陈林森列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浦荣皋,党组成员、秘书长金建立出席会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