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活力岛广场夜间广场舞音乐扰民 专职警力已值守
2019-07-22 17:10: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记者 程黎莉

  网友“s2f2m2”反映:相城区活力岛广场,每晚高分贝播放广场舞音乐,噪声扰民严重。

  相城区回复:我区活力岛地区作为元和街道辖区内一处较大的免费活动场地,确实也聚集了许多广场舞活动者。对于广场舞所伴随而来的噪声扰民问题,此前已有市民向我们进行过反映。属地中心商贸城派出所多次安排警力开展工作。因我市对广场舞的管理尚未出台明确的规定,公安机关没有取缔广场舞的职权。在实际处理中,本着消除矛盾化解纠纷的原则,警务人员主要采取规劝、协调等柔性手段。此前,警务人员已通过与广场舞活动放置音箱的组织人员进行沟通,让他们在活动时降低设备音量。派出所也安排了专职警力傍晚时段在活力岛地区值守,如广场舞活动人员有噪声扰民情况将及时劝止。同时,派出所也建议辖区街道研究是否有开辟其他活动场地的可能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