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塔公交站台女子突然晕倒 9003路司机乘客热心相助送医
2019-07-15 10:4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10日上午,一名年轻女子在双塔公交站台上晕倒,在9003路公交车驾驶员王远付和乘客们热心相助下,送到医院救治。

  当天上午10点08分,王远付驾驶9003路公交车行驶至双塔车站时,听到站台有人大声喊道:“有人晕倒了!”王远付立即采取安全措施,拉上手刹,将车子停稳。随后,王远付走到站台上察看,只见一名学生打扮的女乘客脸色苍白,嘴唇全无血色,已经晕了过去。幸好事发之时,有位乘客正好站在该女子身边,第一时间伸手扶住了女孩。

  事发突然,王远付赶紧打电话给车队队长彭孝明,按指令联系了110和120,并向车上的乘客说明情况,疏导车上乘客,打开车窗通风,再把该女子扶上了公交车。

  对此,车上的乘客们都表示理解,没有一个人因车辆暂停而有异议。10分钟后,急救车辆赶到,王远付和乘客们又将女孩送到了救护车上。

  中午12点15分左右,之前晕倒的女乘客向公交东南环首末站打来电话,表示感谢。原来,被救助的女乘客是一位女大学生,她在电话中说,当天没有吃早饭,自己又有低血糖的毛病,一时间觉得不舒服,就晕了过去。对9003路公交驾驶员和车上乘客热情相助,她表示很感动。(记者徐蕴海)

标签:乘客;晕倒;女子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