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六大项目同台竞技 一等奖究竟花落谁家?
2019-07-12 16:42:00  来源:城市商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张丹)年轻就要敢拼,“创业”一直以来都是许多年轻人的梦想。昨天下午,“赢在苏州创赢未来”第十一届苏州青年精英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独墅湖会议中心举行。比赛现场,六支团队通过视频介绍、主题演讲的形式对项目进行了精彩的展示,经专业评委和评审团现场评分,中国科学院大学带来的高功率工业级飞秒激光器及其核心器件产业化项目、苏州澳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基于脂质的药物递送系统和p75-ECD治疗老年痴呆和心肌缺血再灌注技术的解决方案项目分获未落户组和已落户组一等奖。

  “赢在苏州创赢未来”第十一届苏州青年精英创业大赛作为2019年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系列活动之一,于今年4月份启动,共计海内外336个项目报名参赛,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多个领域。经前期筹备、项目推介、网上初评、项目复审、半决赛答辩,未落户组和已落户组共有6个项目入围本次决赛。

  现场,宾夕法尼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学生代表、“苏创”校园使者代表共同启动了“宾夕法尼亚大学学子看苏城”“校园使者看苏城”活动。据介绍,宾夕法尼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是由宾大中国学生学者组成的一个独立、自主的非政治性组织,是费城地区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历史最悠久的华人学生学者自治团体。“苏创”校园使者是通过在全国知名高校大学生中的海选,挑选出的全方位、多形式、立体化宣传苏州的传播者,首批共有28名学生。

标签:苏州;落户;创业大赛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