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8家企业被“最后通牒” 年底前必须退出低端低效产能
2019-07-04 10:54: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张帅)据市工信局消息,日前我市对18家退出低端低效产能企业发出“最后通牒”,要求确保年底前拆除相关生产线(设备)。

  近年来,我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去产能为主要抓手开展重点行业压减过剩产能和退出低端低效产能,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低端低效产能主要包括: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限制类中技术水平不高、需要通过技术改造或改扩建的产能;总体低于全省相应行业平均水平的高能耗、高污染产能;处于产业链或价值链中低端,生产装备相对落后,生产条件自动化、智能化水平不高,需要进行技术改造和信息提升的产能。

  据介绍,这18家企业主要分布在吴江、常熟和昆山,涉及铸造和电镀等重点行业领域,已被列入2019年全省重点行业压减过剩产能和退出低端低效产能企业名单,年底前必须拆除完成相关生产线(设备)。

标签:低端;相关生产线;低端低效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