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27亿元资金青睐古城 姑苏区在京推介优质载体重大项目
2019-07-01 10:04: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胡毓菁)前天,2019中国姑苏(北京)高质量发展投资说明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家发改委、国家工信部以及华贸集团、华软控股、国药控股、天亿集团、北极光创投、创源科技、剑虹集团、潇湘书院、台湾功信、中译语通、歌华集团等部门、上市公司及控股集团的各界嘉宾500余人参加。现场,6批重量级项目成功签约。其中8个总部项目,24个科技创意、特色商贸、文化旅游三大产业和载体平台类项目,签约总投资额127亿元。

  活动期间,姑苏区全方位展示了卓越的区位优势、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浓厚的人文底蕴,重点对渔家村、苏纶场、山塘三四期、平江历史街区、白鹭紫荆等一批优质载体进行了推介。观前街提档升级、华贸姑苏里、姑苏云谷、桃花坞唐寅故居文化区等重大项目进行了推介路演。

  同时,2019苏州国际设计周发布仪式也在活动中一并启动。一系列优质内容和潜在合作项目,受到了众多嘉宾的好评和参会企业家的关注。

  当前,姑苏区正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方向,重点发展科技创意、特色商贸、文化旅游三大产业和总部经济,着力做实做亮历史文化名城之核,持续优化“核”的形象,拓展“核”的影响,展示“核”的品质,提升“核”的实力。本次推介活动是姑苏区重点围绕三大主导产业和总部经济实施精准招商、精细化推介的具体体现,也是继“两扫行动”“四类行业”环境综合整治等行动之后,姑苏区以“绣花”功夫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城市品质的进一步深化。

标签:姑苏;推介;科技创意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