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瀚川智能“闯关”成功 苏州科创板过会企业增至3家
2019-06-27 10:29:00  来源:引力播  
1
听新闻

  继天准科技、华兴源创之后,又一家苏州企业科创板“闯关”成功。6月26日,科创板上委会第10次审议会议召开,苏企瀚川智能成功过会。截止目前,苏州科创板过会企业已增至3家,总数位居全省第一,与北京、杭州并列全国第二。

  瀚川智能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主要从事智能制造装备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和服务的主要应用领域为汽车电子、医疗健康及新能源电池。2017年度和2018年度,瀚川智能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4亿元和4.4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024.85万元和6279.36万元。

  招股书显示,经过多年的运营,公司在研发实力、技术水平、创新能力、人才团队、客户服务等方面形成了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积累了超高速精密曲面共轭凸轮技术、嵌入式工业设备实时边缘计算网关技术等14项核心技术,是国内领先的汽车电子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并且是国内智能制造装备行业为数不多的走出国门,布局海外,与国外一线同行竞争的企业。

  其科创板上市申请于4月4日受理,4月16日进入问询状态,5月5日、5月19日、5月28日分别公布首轮、第二轮、第三轮问询回复。并于6月17日发布了关于审核中心意见落实函的回复。

  苏州投行人士表示:智能制造装备是很有技术含量的一个行业,随着劳动力价格上涨和技术的迭代升级,越来越多的工序需要智能设备来协助完成,苏州在相关领域积累深厚,有着丰富的产业链和人才储备。(苏报融媒记者 戴晓刚)

标签:智能;苏州;智能制造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