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月商品房成交下跌一成 苏州楼市更趋理性稳定
2019-06-04 08:52:00  来源:引力播  
1
听新闻

  5月11日,苏州市政府出台了精准调控楼市的新政,5月楼市的整体走向如何?昨天,5月苏州楼市成交的数据出炉。苏州商品房成交环比4月下跌了10.04%,其中住宅成环比下跌了12.34%。二手房成交较4月稳中微涨,涨幅缩小明显。新政实施后的苏州楼市更趋理性稳定。

  据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5月苏州商品房成交11787套,环比4月下跌了10.04%;其中住宅成交8764套,环比下跌了12.34%。从单日成交套数走势来看,5月整体下滑且渐行平稳,月初呈上涨趋势,月中到月底下跌渐行平稳,区域住宅成交方面,吴江区以2910套的成交量,在六大区位列榜首,工业园区成交175套排列最后。

  二手房方面,5月成交13079套,环比4月上涨了0.31%,其中住宅成交11971套,环比4月上涨了1.90%,但涨幅环比4月缩小明显。

  此外据诸葛找房不完全统计,6月苏州预计有28个项目集中入市。其中13个纯新项目,由中海、禹洲、仁恒、旭辉、九龙仓、中粮等品牌房企“领军”。本月推新的楼盘苏州市六大区均有涉及,其中吴中区数量最大,预计9个盘即将首开或加推,有6个楼盘是首次入市。(苏报融媒记者 钟巍)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