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央视知名栏目《百家讲坛》“携手”苏州广电 谈古论今话苏州
2019-05-30 15:54:00  来源:苏州新闻  
1
听新闻

  今天(30日),苏州广播电视总台与央视科教频道《百家讲坛》栏目组推出的《百家讲坛》特别节目——“今古话苏州”在苏开拍。

  

  此次合作,是央视《百家讲坛》节目首次以地域文化视角为切入点,与地方电视台联手打造,推出结合时代特点的特别节目。节目将以“吴文化与核心价 值观、新时代苏州精神的契合点”为原则,结合多种创新文化类节目形式,融合“思政课”元素,打造“古与今、艺与理、知与行、雅与俗”相统一的新时代、新概 念《百讲》与“思政课”相融合的创新模式。

  

  据悉,《百家讲坛》特别节目——“今古话苏州”将计划制作8期节目,每集约38分,分为讲古、鉴古、说今、论今四个部分。节目计划于8月暑期档播出。【时政专稿 文/《苏州新闻》郑晨】

标签:百家讲坛;苏州;节目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