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夜泔水桶打翻 油污满地
2019-05-28 10:12: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苏报融媒记者邹强)5月25日晚间,姑苏交警在路面巡查过程中,及时发现并排除一处非机动车道内满地油污的交通安全隐患。

  从25日白天开始,受江淮气旋影响,我市在入夏以后迎来一次明显雷雨大风灾害性天气。姑苏交警收到天气预报后,除了在当天白天加密路面警力巡逻外,当天晚上还安排警力,加强夜间的道路巡查,准备应对雷雨大风天气中可能会遇到的路面积水、树木倾倒等突发情况。

  晚上9点半左右,姑苏交警八中队民警带领辅警巡逻到辖区解放路时,发现香雪海饭店对面的非机动车道内满地油污。经仔细检查,原来是路边两个装满泔脚的垃圾桶打翻了,油污流了一地。当时风紧雨密,天色昏暗,如果有电动自行车路过这里,很可能摔个人仰车翻。

  姑苏交警八中队民警和辅警立即搬来椎桶,把该路段的非机动车道临时封闭,并在现场指挥电动自行车临时借人行道通行。同时通知环卫车辆到现场冲洗路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到当晚10点半左右,油污路面终于被冲洗干净。

标签:油污;姑苏;交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