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城市“洗澡”“美容”姑苏区环卫工准备大干三个月!
2019-05-23 15:35: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夏季来临,为保持清洁优美的市容环境,姑苏区环卫于5月21日起组织开展联合清洗行动,对姑苏区辖区范围重点区域、路段的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实行定期全面清洗。

  

  本次联合清洗行动由姑苏区环卫所牵头,组织苏州市姑苏城市清洁服务公司、辖区内市场化保洁公司共同参与,以姑苏区范围干将路、人民路、三香路、 道前街、广济路等主要道路及观前街、石路、南门等重点商圈周边道路为作业重点,采用人机结合的模式,进行全面清洗,为期3个月。

  5月21日至5月22日,姑苏区环卫组织人员、车辆对姑苏区19.2平方公里范围进行全覆盖清洗。仅5月21日晚,姑苏区环卫共出动人员446人次,出动高温高压清洗车44辆,小型冲道车39辆,水车16辆,洗地车5辆,机扫车113辆,冲洗地面约15万平方米。

  清洗行动期间,各清洗小组及机械化作业车辆实行“定时间、定路段、定责任、定人员、定车辆”,逐一对负责区域内的重点区域、路段的路面、人行道进行清洗作业,实现路面无积水,无油污,无斑迹,见本色的效果。同时,做好各项安全警示措施:人工作业时设置警示标志、拉警示条,人员穿着标准反光工作服;车辆作业时开启警示灯,防止意外事故及扰民现象发生。

  

  姑苏区环卫在三个月内将在完成日常保洁作业的基础上,合理调配作业力量,排定联合清洗行动计划表,定时开展联合清洗作业,时间为晚上19点至22点,每次清洗行动持续约三小时。力争通过此次清洗行动,全面提升重点区域保洁质量。【看苏州专稿 文/骆晨 通讯员/钱嫣婧】

标签:姑苏;环卫;清洗行动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