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苏州“十佳白衣天使”揭晓
2019-05-13 10:59: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增强广大护理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昨天下午,我市举行“致敬白衣天使”纪念活动。活动上,2019苏州“十佳白衣天使”年度人物、提名人物及入围人物受到表彰。

  本次活动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文明办、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全程指导,苏州市护理学会、苏州市医学会联合主办。

  近年来,苏州护理事业发展迅速,护理队伍逐步壮大,全市在岗注册护士总数已达3.8万余人,护士队伍学历结构不断完善,大专及以上学历者已达护 士总数的76.6%。同时,专科护理稳步发展,全市已建成省级专科护士培训基地5个,实习基地8个,开设9个市级专科护士培训基地,3个市级临床岗位培训 基地以及PICC输液专项技术培训,护理团队专业能力持续提升,专科护理品牌不断增加。此外,苏州积极拓展护理服务领域,试点“互联网+护理”等服务,护 士走进社区、家庭,开展慢病管理、长期护理、康复促进、临终关怀等服务,全面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健康服务需求。(记者李静)

标签:护理;苏州市;;512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