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月22日苏州动物园将全天实行预约制免费入园
2019-05-13 10:04:00  来源:看苏州APP客户端  
1
听新闻

  五月,春夏交替之际

  此时气候最温和,阳光也正好

  最适合一家老小集体出游

  好消息来啦▼▼▼

  今天,看苏州记者从苏州市动物园(上方山森林动物世界)获悉,5月22日是世界野生动物保护日暨地球生物多样性日,当天动物园将全天实行预约制免费入园,当天现场不再售票入园。

  如何预约?

  1.游客可于节前任意时间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方山森林动物世界”。

  2.5月15~21日每天9:00——17:00在“上方山森林动物世界”公众号“在线购票”模块中进行0元申购并收到二维码预约券。二维码预约券每日限额2000个,每个微信ID只能申请一个二维码预约券,约满为止。

  3.预约成功的游客于5月22日当天出示二维码预约券或微信绑定的个人二代身份证刷码入园。

  

  友情提醒:

  1.当天未预约者无法入园,请勿前往。

  2.预约成功但现场不能提供二维码或微信绑定的二代身份证者也无法入园。

  3.免费日当天园林年卡、老年卡等可以使用,免费入园政策继续执行,考虑到免费开放日人多拥挤请尽量错峰游览,以便获得更好的游园体验。

  4.上方山森林动物世界瞬时饱和容量为8000人,当天瞬时入园人数到达8000人将采取限流入园,请游客自觉在入园广场排队等候入园,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5.受外围道路交通条件的限制,免费日当天景区周边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请广大游客尽量绿色出行。公交415路、505路可达。

  6.1.4米以下儿童由持有二维码预约券的成人携带入园,超过1.4米的儿童凭二维码预约券入园。

  7.开放时间:8:30—17:00(16:00停止入园)。

  【看苏州专稿 文/嵇程 视频/马晔】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