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实事项目服务10万居民 新天地商业广场二期年底竣工
2019-05-08 16:52: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钟巍)马涧新天地商业广场二期建设被列为高新区2019年为民实事项目,日前该项目规划完成公示,按计划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完成建设。

  在马涧新天地项目建造前,枫桥街道相关部门对周边人口、商业现状、业态规划进行了调研分析,最终将项目定位为“能够提升区域商业层次、引领消费 潮流、家门口的邻里生活空间”。去年9月,马涧商业广场一期正式营业,一期还设置了面积2000多平方米的大型农贸市场,主营百货、水产、生鲜等。如今项 目一期已经成为枫桥片区人气最旺的地方之一。马涧商业广场二期项目位于高新区马涧路北侧毗邻杨木桥新苑居民小区,占地面积为13693平方米,总投资 3.5亿,地上4层,地下2层。项目前期总定位是以影院、超市、酒楼、儿童娱乐为主要业态,将建设为集众多零售、餐饮休闲娱乐及生活配套于一体的家庭一站 式体验消费中心。根据计划,二期项目将于今年12月竣工完成,届时马涧新天地商业广场将成为枫桥西部地区规模最大、最具现代气息的一站式商业中心,更好服 务枫桥街道及周边十余万居民。

标签:商业广场;新区;枫桥街道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