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奥体中心招300名志愿者 招募时间截止至月底
2019-05-08 16:51:00  来源:城市商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馒小丹)不是每场比赛,只有运动员挥洒汗水,在幕后默默付出的志愿者同样值得尊敬。苏州奥体中心志愿者队伍发出志愿者招募令,初期拟招募300人,招募时间截止到本月底。

  苏州奥体中心已经举办了首届冰壶世界杯苏州站比赛、热身赛、超级杯等国际A类赛事,此外还举办了张学友、莫文蔚演唱会等一系列演艺活动。七月份 开始还将有更多的大型国际赛事和演艺活动在苏州奥体中心举行。为了更好的呈现大型国际赛事和演艺活动,本次志愿者招募对象男女不限,年龄范围在18周岁到 40周岁之间。招募要求志愿者具备较强的语言能力,擅长外语者优先,有大型赛事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

  后续将从志愿者队伍中择优选取30名骨干志愿者,该骨干志愿者服务为长期义务服务,根据各个活动时间决定每次志愿服务岗位时间;每次志愿服务将获得相应积分,根据积分兑换苏州奥体中心各类体育锻炼及衍生品实物奖励;年度还将有资格参加苏州奥体中心优秀志愿者评选。

标签:奥体中心;志愿者;苏州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