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界红十字日:这些“救”在身边的急救小知识你GET了吗?
2019-05-08 16:48:00  来源:苏州新闻  
1
听新闻

  今天(8日)是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苏州市红十字会在市民健身中心广场举办爱心相伴 “救”在身边主题纪念活动。

  来自沧浪街道“博爱之韵”健身操队的16名志愿者通过健身操的方式,展示了实用的海姆立克急救法,为市民普及相关的急救知识。

  除了红十字工作者外,生命之念苏州市红十字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队、生命相髓苏州市红十字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高校“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队等6支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代表也在现场以多样的形式,开展红十字日宣讲活动。

  现场还举行了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微信知识竞赛启动仪式。

  记者了解到,市民只需关注苏州市红十字会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知识竞赛,活动时间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5月12号。【时政专稿 图文/《苏州新闻》沈吉】

标签:苏州市;红十字;世界红十字日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