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假期苏州楼市成交清淡 住宅日成交同比减两成多
2019-05-06 10:3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钟巍)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苏州阳光明媚,而楼市表现却未如好天气一般给力。统计数据显示,市区四天成交住宅159套,同比去年“五一”小长假几乎持平,算上今年小长假多一天时间,楼市住宅成交实际“不升反降”。

  今年“五一”假期较往年多了一天,市民也有了较为充裕的时间外出游玩。小长假期间,苏州相城区有一楼盘样板间公开、吴江区一楼盘营销中心公开、高新区和吴中区各有一楼盘加推。

  据新浪乐居数据监控中心显示,苏州楼市四天成交商品房305套,成交建筑面积26241.85平方米,同比去年“五一”仅上涨5.17%。其 中,住宅成交159套,每日平均成交约40套,而去年“五一”小长假住宅成交155套,日均成交量52套,算上今年“五一”假期比以往多一天,楼市住宅成 交量不升反降,总体成交乏力。

标签:楼市;小长假;住宅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