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小长假苏州水电供应平稳
2019-05-05 10:5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惠玉兰)昨天,记者从国网苏州供电公司、苏州市自来水公司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苏州电网运行平稳;市区各处水压平稳,出厂水水质优于国家106项饮用水标准。

  记者由苏州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了解到,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苏州电网最高调度负荷达1638万千瓦。为确保假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苏州供电公司严格落实应急抢修24小时值班,全力以赴投入到保电工作。据统计,全市共处理用户报修385次,比去年同期下降27.22%,其中:高压故障 17次,低压故障75次,客户内部故障179次,计量故障18次,非电力故障96次。累计出动抢修人员770人次、车辆385辆次,各抢修队伍均在承诺时 间内抵达现场并迅速完成故障修复,服务承诺兑现率达100%。

  5月1日零点至5月4日12点,市自来水公司供水量271.16万吨。小长假期间,公司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电话24小时在线,应急车辆、人员随时待命,有效保障了市区供水安全。

标签:苏州;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