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麦当劳“点亮梦想”活动闪耀苏城 全国征选30件儿童画作亮相联合国
2019-05-03 21: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记者 张珺) 5月3日,麦当劳“点亮梦想”加油站在苏州启动,30位孩子秀出自己的梦想画作并参与集体作画,为今年的麦当劳“点亮梦想”活动加油。活动以“梦想”为主题,以绘画为载体,鼓励孩子们秀出才华展现梦想,并将征选30位儿童的画作在联合国展出。 

  麦当劳江苏总经理陈驹表示:“麦当劳珍视所有孩子的梦想。我们在‘点亮梦想’主题派对上为孩子们的梦想加油,让麦当劳成为他们童年的快乐回忆。去年麦当劳在全国举办了近20万场主题派对,今年是麦当劳‘点亮梦想’活动的第二年,麦当劳为孩子们准备了更大的舞台,我们也希望苏州孩子的作品可以登上联合国的舞台。”  

  据介绍,自3月1日起,全国超过1000家麦当劳餐厅同步推出麦当劳“点亮梦想”主题派对。麦当劳邀请3-11岁儿童来餐厅,用画笔描绘自己的梦想。顾客不仅可以线上通过“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相关页面报名,也可直接前往各麦当劳餐厅现场报名参与。在麦当劳品牌大使的带领下,孩子们将体验“说出梦想”、“跳出梦想”、“画出梦想”等环节,享用美食及玩具,并且还将获得专属的《点亮梦想荣誉证书》。 

   

  今年,麦当劳希望能将中国儿童梦想画作带到国际舞台。顾客通过“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上传以官方梦想画纸进行的儿童画作。经公众投票和专业评审,其中有超过50件作品将在北京展出,票选前30名作品更将在联合国展出,前10名获奖儿童还将前往联合国参加授奖仪式。 

  2019年3月23日起,麦当劳在苏州、无锡、东莞、肇庆、泉州、莆田等全国19个城市举办“梦想加油站”活动,展示孩子们的作品,并且邀请他们共同参与集体画作。此次苏州的梦想加油站是全国第十站,30位上传画作的孩子们尽情展示自己的创意与才华,秀出梦想画作,说出心中的梦想故事。孩子们还共同参与了以“梦想的家园”为主题的集体作画,与麦当劳一起绘制梦想长卷,点亮心中小小梦想。 

标签:麦当劳;梦想;作画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