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博物馆今天至5月4日的参观名额已约满
2019-04-30 10:37:00  来源:引力播  
1
听新闻

  拙政园、狮子林、苏州博物馆4月29日起可预约4月30日至5月6日的入园、入馆名额,购买相关园林门票。记者从苏州市假日旅游专班了解到,截至昨天下午4时,预约、预订情况如下:

  苏州博物馆4月30日至5月4日全天的预约已经全满,5月5日预约量接近一半,5月6日(周一)例行闭馆。

  随着假期临近,拙政园和狮子林两个景区的提前预约量开始增多。其中,拙政园4月30日到5月2日每天上午的预约量超过一半,5月3日上午的预约量接近一半,其余时段票量充裕。

  苏州市假日旅游专班再次提醒广大游客,拙政园、狮子林不再接受当日预约,不开放现场售票,为确保顺利入园游览,请务必提前预约购票,预约截止时间为前一天的24时。(苏报融媒记者 陶冠群)

标签:拙政园;狮子;假日旅游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