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姑苏区招聘基层卫生人才 做社区医生可有事业编制
2019-04-28 17:25: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李静通讯员韩秀岚)为了解决姑苏区基层卫生人才紧缺,特别是对全科医生、中医医生以及B超医生需求较大的现状,昨日姑苏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赴南京参加由省卫健委、省人社厅共同组织的全省基层医疗机构统一公开招聘,共有46个事业编制。

  本次招聘面向全国卫生专业技术人才以及应、往届医学毕业生,通过省搭建统一平台,在招聘政策上进行了突破,根据岗位报名情况,可直接通过面试考核等方式确定拟聘用人员。

  省内共有48个县(区)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共有21名全科医生应聘者、65名中医科应聘者通过审核进入笔试环节,2名超声科应聘者直接进入面试环节。招聘人才被录用后将根据需求被调配到姑苏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相关岗位。

标签:招聘;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医生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