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造古城精品旅游品质生活!4条精品旅游线路抢先看!
2019-04-28 17:21: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今天,看苏州记者从繁华姑苏文化旅游精品线路首发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姑苏区即将发布四条文化旅游精品线路。

  先行设计推出的4条精品线路分别是:

  (1)博物馆之旅一一揽尽姑苏人文历史; (2)非遗之旅一品味精湛文化记忆;

  (3)苏式生活体验之旅一乐当一天苏州人 (4)走“运”苏州之旅一感受精彩运河古道。

  这些线路,有的充分展现苏州传统市井生活,有的集中展示优秀苏工苏作,有的注重挖据人文底蕴,有的引导感受古城风貌,是为今后到访苏州的不同游客奉献的不同角度了解、体会古城的特色产品精心设计。

  当然,这些线路的内容将根据体验者、消费者的反馈不断予以修正。

  这些线路的具体内容是什么,来抢先看!

  1、博物馆之旅一一揽尽姑苏人文历史

  苏州工艺美术馆,苏州博物馆,乘坐平江路摇橹船,感受水巷风情和江南小调;状元博物馆餐苏式面,观前街自由活动

  亮点:穿越时空隧道,感受人文姑苏,体验苏州的水文化、状元文化、园林文化。

  2.非遗之旅--品味精湛文化记忆

  上午:山塘街玉涵堂非遗展示馆,欣赏“寻梦山墙”实景演出,探访刺绣、玉雕、石雕等大师工作室;山塘河水上游,游览虎丘,苏式面,观前街由由动

  亮点:体验刺绣、石雕,木雕,困曲,评弹等物质事物质文化遗产,寻访城市文脉,历史记忆,感受祖先的无穷智慧。

  3、苏式生活体验之旅一乐当一天苏州人

  拙政园,民国建筑群同德里,平江历史区,苏式面,观前街自由活动

  亮点:小桥流水,亭台楼阁,苏式菜肴,书画丝绸

  4、走“运”苏州之旅一感受精彩远河古道

  枫桥景区,寒山寺,白居易纪念苑、盘门景区,苏式面,观前街自由活动

  亮点;感受运河文化,佛教文化

  4-2:(南广场码头乘船)盘门景区,山塘河水上游,苏式面,观前街自由活动

  亮点:感受运河文化,看苏州最古老的水陆城门

  “今后,我们还将在人流比较密集的地方,如火车站、拙政园周边等地设立咨询网点,争取将苏州精品旅游的品牌传递给更多游客。”苏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介绍。【看苏州专稿 文 卢奕】

标签:苏州;姑苏;精品线路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