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天雷雨将光顾苏城 但是“五一”将迎来……
2019-04-28 17:18: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今天下午,看苏州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明天(4月29日)苏州将迎来雷阵雨天气,局部还会有大雨,小伙伴们出门前务必增添衣物、关好门窗!

  久违的阳光在昨天光顾了苏城,只可惜好景不长。今晨苏州的最低气温仅有14.5℃,小编在上班路上都感觉凉飕飕的,且天空的云系也增多了,云层很厚,像是正在静候一场大雨。

  【苏城天空云系增多】

  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陈飞介绍,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未来一周苏州市将在4月29日有一次明显的雷阵雨天气过程,雨量中等、局部有大雨,其余 时间均以云系变化为主。预计未来一周最低气温为12~13℃,出现在5月2日和5月3日凌晨;相应的,最高气温为26~27℃,出现在5月5日。

  【云系图 来源:苏州市气象台】

  天气忽晴忽雨,气温忽上忽下,让很多小伙伴陷入了“两难境地”,刚换上短袖,转眼就来了一波降温降雨,而正准备裹起外套时,却又是一个大晴天,这阵子苏城的天气真让人捉摸不透。

  好消息是这样的日子并不会持续太久,晴好天气将占据“上风”,“五一”四天小长假期间苏城天气以晴天和多云为主,气温有逐渐攀升的趋势,兴许正是天公作美,让大家伙儿好好享受四天的假期时光。【看苏州专稿 文/吕奕成】

标签:苏州;气象台;大雨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