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出门注意了 苏州部分路段临时交通管控时间有调整
2019-04-26 11:26: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邹强)记者昨天从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根据市政府“五一”小长假旅游安全工作会议的部署,因门票网上预约和保障游客安全需要,有关部门将在东北街安装游客排队等候安全隔离护栏,同时4月27日将进行景区承载压力测试。

  为保障安全隔离护栏安装期间的施工安全和交通安全,苏州有关部门决定在先前公交[2019]41号通告“5月1日至5月4日,全天禁止机动车、 非机动车在东北街(齐门路至百家巷段)、园林路(东北街至潘儒巷段)通行”的基础上,将4月26日17时至4月27日19时,4月30日17时至24时一 并纳入禁行时段范围,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在上述路段通行。禁行期间,相关车辆可从北园路、白塔东路、莫邪路等路绕行。

标签:隔离护栏;安全工作会议;小长假旅游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