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江平望推出“五最游” IP形象“龙太”“鱼莉”亮相
2019-04-22 14:44: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吴江区首席记者王英)昨天,一出重头戏在第八届苏州创博会上激情上演。这出重头戏是由吴江区平望镇带来的,用情景剧的独特形式,展现了水乡的绝美风光,江南的妩媚柔情,古镇的清新雅致,演绎“花漾生活、爱在平望”。

  在今年的创博会上,平望镇亮相主会场,推广平望文旅产业,打造平望文旅品牌。近年来,平望镇打造通运康养小镇。在创博会上,平望以“缘来平望、 通运江南”为主题,重新整合旅游资源,推出“五最游”——最运河、最红色、最研学、最美食、最女神。各个景点如一串串镶嵌在运河畔的珍珠,让每一位来到平 望的游客从各个角度体验江南水乡的别样风情和文化特色。

  记者在创博会上看到,平望的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苏州玫瑰园、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爱慕生态工厂在创博会上大受推崇。爱慕生态工厂开辟出特展区,展出活力运动装和爱美纤维,令人耳目一新。

  创博会上,平望IP形象“龙太”和“鱼莉”首次亮相,憨态可掬的模样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标签:平望镇;江南;重头戏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