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享春茶盛宴 第三届常熟市全民饮茶日活动举行
2019-04-22 14:4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袁鼎)谷雨好时节,饮茶正当时。昨天,由常熟市虞山街道、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主办的“2019第三届常熟市全民饮茶日”活动在虞山公园镇海台广场举行,为广大市民及游客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春茶盛宴。

  来自常熟市虞山绿茶公司、望虞台、倚晴园等二十家茶企代表集中展示了知名茶品牌和茶产品。常熟时叶茶业首席茶艺讲师李槿现场展示了芳香茶艺,并 向大家介绍了中国茶文化及传统生活美学;童学馆、FORYOGA瑜伽、周真生武馆等多家单位表演了茶艺、瑜伽、太极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现场茶知识有奖问 答、猜茶谜等趣味互动体验活动,不仅展示了常熟茶文化,更提高了常熟茶叶知名度,让更多的人知茶、爱茶、饮茶,享受科学饮茶,健康人生。

标签:常熟市;茶艺;饮茶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