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机场飞行防止“鸟击” 吴中香山街道=保障5公里内空域安全
2019-04-19 11:35: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吴中区记者陆怡)近日,吴中区香山街道开展部队机场净空安全整治工作,旨在协助部队机场解决飞行安全隐患,防止“鸟击”,保障机场5公里区域内空域安全。

  针对目前部队机场5公里区域内存在的潜在安全隐患,香山街道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对相关村庄就“防鸟撞飞机”的详细情况及其具体危害通过张贴 公告、入户告知等方式进行教育宣传,提高辖区村民思想认识。在清查摸底工作的基础上,香山街道成立清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前往养鸽户家中了解相关情 况,并协同机场部队、派出所、城管,建立巡防机制,实行网格化管理,由街道负责组织相关村(社区),定期或不定期对所在辖区养鸽情况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 时上报,协调推进后续整治工作,严控机场周边养鸽现象。

标签:香山街道;机场;吴中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