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首届智力运动会倒数第二个比赛日 苏州收获5金9银3铜
2019-04-19 11:35: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苏报融媒记者凌欣炜)昨天,江苏省首届智力运动会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象棋、掼蛋、飞镖三个项目比赛相继结束,苏州收获5金9银3铜。

  本届省智运会象棋项目按年龄将男、女选手划分为1959-1994年出生的成年组,1995-2002年出生的青年组,2003年-2005年 出生的少年甲组,2006年-2007年出生的少年乙组以及2008年以后出生的儿童组,此外还另设了大学生组。苏州共派出17位棋手参加,其中成年组、 大学生组分别有3名和2名选手,其余12名均是2003年后出生的青少儿选手。

  经过三日7轮鏖战,苏州市象棋代表队共收获2金5银3铜,以团体总分81分的成绩排在第一位,在参与的12个小项中,有10个小项均进入前三 名。选手王征、王浩天分别拿下成年男子、少年甲组金牌,詹勋楷、赵璁分别获得大学生组男、女子银牌;少年乙组男子、女子,儿童女子组银牌得主分别为蒋熙 铭、刘倍尔和宋徐艺;周成圆、潘一平、彭俊分别获得成年女子、青年女子、少年甲组女子铜牌。

  昨天,飞镖项目进入收官日,苏州代表队共获得3金3银,包揽成年组3枚金牌。其中选手何斌杰、范特西获得成年男子个人冠亚军,朱艳获得成年女子个人金牌,詹骏皓获得大学生男子个人亚军。此外,苏州队拿下成年组团体金牌,学生组团体银牌。

  作为江苏省智力运动会的特色项目——掼蛋,昨天也结束了最后一项混合团体赛的比拼。本届省智运会苏州队共派出16位选手参赛,张洁、祁爱香在女子双人赛中配合默契,获得亚军。

  围棋是本届省智运会最晚结束比赛的项目,昨天,选手周润民、徐晶琦再夺1金,拿下青年组混双冠军,今天将继续进行混双和团体赛最后一轮角逐。

标签:苏州;智力运动会;象棋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