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型电池正负极材料技术国际论坛在苏举办
2019-04-17 15:15: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4月16日),第四届新型电池正负极材料技术国际论坛在苏开幕。副市长陆春云出席活动。

  新型电池正负极材料技术国际论坛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本届论坛吸引了国内外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企业人士及专家学者1000多人参 加,就“2020年之后电动车补贴被取消,新能源汽车和动力电池产业如何持续发展”“如何加速动力电池梯次利用和废旧电池资源回收关键技术发展”等热点话 题展开研讨。

  陆春云表示,苏州近年来加快新能源汽车和动力电池产业布局,一批新材料新能源企业迅速成长,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苏州大学能源学院取得了瞩目的研究成果,这次论坛为苏州提供了技术与人才交流良机,将推动苏州新能源领域更健康发展。

  据悉,论坛为期两天,其间将举办新型电池正负极材料及相关设备、测试仪器小型展览会。

标签:新型电池;材料技术;新能源汽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