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工作会议召开
2019-04-17 15:15: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4月16日),全市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工作会议召开,明确今年目标任务,谋划部署重点工作。副市长陆春云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情况,提出2019年工作主要目标是:全市规上工业企业亩均税收、亩均销售增长7%以上,全员劳动生产率提 高5%以上。陆春云表示,全市2016年9月部署开展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工作以来,政府部门、企业乃至全社会基本形成了一份“体检表”开“良方”、一张 “英雄榜”树“标杆”、一套“组合拳”腾“空间”的广泛共识。但不能掉以轻心,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亩产论英雄”发展导向,不断完善综合评价改革工作,强化 经济运行日常多维度监测,坚决保持全省引领地位,精准完善综合评价体系,紧抓营商环境优化,深度运用差别化政策和服务措施,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 贡献。

  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列出了今年全市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工作的重点。

标签:全市工业企业;工作;目标任务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