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月底 常熟又一条“康庄大道”可通车啦
2019-04-16 10:00:00  来源:i常熟  
1
听新闻

  记者今天从有关部门获悉,常昆线改扩建工程持续有序推进。其中,项目所涉及的三环路至东南大道路段进度喜人,沥青摊铺施工已进入最后阶段。

  本月底前,这一路段将率先满足通车条件。

  常昆线改扩建工程三环路至东南大道路段分渠中大桥、普通道路两个标段,双向6车道,全长1.5公里。

  从本月13日开始,这一路段从东南大道由南向北展开沥青摊铺施工。截至今天下午三点,已完成包括渠中大桥在内约1200米的沥青摊铺工作。

  全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哲:“渠中大桥上已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沥青,那么据施工方介绍,到本月的23号左右,从东南大道到南三环路之间的沥青摊铺工作将全部完成,接下来将进入标志标线以及相关辅助设施的安装阶段。”

  市公路处工程养护科副科长程波:“沥青摊铺结束之后,主要是进行伸缩缝施工,还有护栏,安全设施嘛。”

  按照施工计划,常昆线改扩建工程三环路至东南大道路段将于本月28日前后完成全部施工,并具备通车条件,工程验收之前,相关部门还将对渠中大桥进行安全检测,以保证施工质量,确保通车安全。

  市公路处工程养护科副科长程波:“交工验收合格之后,包括桥面,从南三环到东南大道就开放交通。”

  本月底,常昆线三环路至东南大道路段有望率先通车,而常昆线改扩建工程所涉及的另一部分,即东南大道至黄浦江段眼下正处于路基施工阶段。

  目前,各施工单位按照计划持续有序推进,确保整体工程于今年10月份实现总体贯通。

标签:大道;三环路;沥青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