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枫桥集体资产首次公开租赁竞价
2019-04-16 09:58: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通讯员戈文明记者周建越)近日,苏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举行了苏州高新区枫桥民发富民合作社景山公寓2号楼125平方米商铺的竞价会。最终,竞价以每月每平方米最高限价350元成交。这也是高新区枫桥街道对集体资产开展的首次公开招租竞价会。

  据悉,此商铺位于枫桥景山公寓正大门口。当天到场参与竞价会竞价的有36人,竞价从底价每月每平方米200元开始,通过11轮应价报价就竞价到了最高限价的每月每平方米350元。由于有30名竞价人均竞价到最高限价,现场最终通过抽签确定了1名中标承租人,并当场签署了成交确认书。

  据了解,此次集体资产公开招租竞价会属枫桥街道首次。由于资产位置优越,报名人数众多,无法在枫桥街道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竞价。“通过公开招租,可使农村集体资产出租发包更好地体现透明与规范,进一步促进农村集体资产的保值增值,维护集体经济组织及股民的利益。”枫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竞价;枫桥街道;最高限价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