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家港一男子醉驾竟还直播:老婆,这个赛道我爱它!
2019-04-15 10:36: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老婆,这个赛道我爱它!”日前,张家港地区一男子醉酒驾驶,还在微信上向自己老婆直播醉驾视频,最终被交警查获。近期,苏州交警在大市范围内查获多起醉驾违法案件。交警再次提醒: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切勿触碰法律高压线,切勿把生命当儿戏。

  男子醉酒驾驶

  还在微信上向老婆炫耀

  事发当天凌晨1点钟左右,张家港交警锦丰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港丰公路南港路口附近,有一辆轿车停在路当中,驾驶人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有可能是喝醉了。民警赶到现场一看,好家伙,一辆黑色轿车很霸道地停在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分界线上,车窗开着,车子也没有熄火,一名男子正趴在汽车方向盘上酣睡。

  民警通过喊话,终于把酣睡男子刘某给叫醒。呼气式酒精检测证实,刘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88毫克/100毫升,已经涉嫌醉酒驾驶。在民警面前,曾趴在方向盘上酣睡的刘某,不承认自己开过车,说是找了代驾。当民警要求刘某出示其联系代驾的微信记录时,民警意外地发现,在刘某当晚与家人的微信聊天记录中,赫然有他自拍的醉驾视频。

  刘某在微信中对老婆说:今“天喝多了”“喝了5杯酒”。在发给老婆的视频中,刘某说道:这“个赛道,我爱它”“搞定它”“让你体验一下”,并边开车边录视频。刘某发完视频,还觉得不过瘾,甚至将自己开车时的仪表盘数据,拍下照片发给家人“体验”。

  原来,刘某当晚在锦丰吃晚饭时就喝了酒,随后又赶到张家港市区约朋友吃宵夜,期间又喝了不少酒。大醉后的刘某全然将交通安全抛到脑后,把眼前的道路当做“赛道”,醉酒驾车并自拍视频向妻子炫耀,结果因行至半路在路中停车并昏睡,而被交警查获。

  六瓶啤酒下肚

  汽车开得“飞了起来”

  4月9日凌晨0点11分,常熟交警接到报警称,在当地花溪新村二区附近,一辆汽车一连撞坏了停在路边的六辆汽车。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肇事车辆是一辆银灰色轿车,该车在猛烈的撞击中,前挡风玻璃、前号牌都已经脱落,车身更是从车头到车尾两侧都是伤痕累累,该车司机单某身上有浓重的酒味。呼气式酒精检测的结果显示,单某体内酒精含量为93.8毫克/100毫升,已经涉嫌醉驾。

  经询问,事发当晚,单某在朋友家里吃饭,一时兴起,连喝了六瓶啤酒。一直喝到深夜11点钟,他才从朋友家出来,开车赶到海虞南路接了女朋友。此时他酒劲上头,意识无法控制行为,车辆失控,终于发生了严重的交通事故。经送医院抽血,单某血液内的酒精含量为97.2毫克/100毫升,确认为醉酒驾驶。

  醉汉在车内睡着

  被唤醒后再次安然入睡

  4月14日凌晨2点钟左右,姑苏区警务人员巡逻到人民路、苏站路路口附近时,发现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停在路口一动不动,开车男子正趴在方向盘上睡得正香。警务人员隔窗喊话,把该男子叫醒后,该男子睁开朦胧的双眼,向车窗外瞄了一眼,随后倒头趴在方向盘上继续酣睡。

  姑苏交警二中队民警张兵接到110指挥平台指令后,立即赶到现场,与警务人员一起,将酣睡男子再次叫醒。民警要求该男子立即将车辆熄火,拔下车钥匙,然后下车配合检查。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竟达190毫克/100毫升,已经涉嫌严重醉驾。幸好当时路上车辆较少,才没有发生交通事故。

  经询问,驾驶人说自己晚上在和朋友聚会时,一口气喝了5瓶红酒,随后在开车回家路上,因酒劲发作而睡在车内。

  目前,上述三起醉驾案件均在公安机关的进一步查处之中。等待三名违法司机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记者 邹强

标签:汽车;啤酒;飞了起来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