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海关完成首票适用新税率邮件征税后放行
2019-04-10 15:38: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林琳通讯员邹红娟)昨天是国务院调降个人行邮税税率首日,苏州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完成了第一票适用新税率邮件征税后放行。此次苏州海关审核验放的首票税率调整类邮件,内件为食品,审核完税价格为1280元,共征收税款166.4元,收件人较税率调整之前可节省税款25.6元。

  4月9日起,国务院税则委员会调降对个人携带进境的行李和邮递物品征收的行邮税税率,其中对食品、饮料、药品等商品,税率由15%降至13%,纺织品、电器等由25%降为20%。

  苏州海关驻邮局办事处有关人士介绍,为帮助消费者第一时间获得减税福利,他们积极开展数据核查、合理安排人力资源加班验放邮件,有效保障邮件通关顺畅。预计今年可为消费者减免税款300万元。

标签:税率;邮件;苏州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