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 苏州去年兑现税收优惠1764.7亿元
2019-04-10 15:35:00  来源:苏州新闻  
1
听新闻

  今天(10日)上午,苏州市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启动仪式上,市税务局与市工商联签署了《“深化减税降费、扶持民营经济” 合作框架协议》,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的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是“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2018年苏州税务部门共组织各项收入4445亿元,今年1-3月,累计组织各项收入1343.5亿元,为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2018年苏州税务局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兑现税收优惠1764.7亿元,占同期税收收入的48.2%。

  苏州税务局表示,将以开展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开展“减税降费助力企业发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一系列税收宣传活动,全面展示新税务、新使命、新担当,持续深化办税缴费便利化改革,全力构建稳定、公平、 透明、可预期的税收营商环境,坚决兑现对企业和社会的承诺,实打实、硬碰硬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在苏州落实落稳,为税收服务苏州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时政专稿 图文/《苏州新闻》吕晓征】

标签:减税;税收宣传月;减税降费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