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门路等多条道路将大修 苏州交警发布绕行方案
2019-04-09 15:33:00  来源:苏州新闻  
1
听新闻

  据苏州交警官方微博发布金门路大修工程开始施工的消息,金门路大修将取消两侧原有机非分隔带,新增中央绿化分隔带,在保证绿化面积不变的前提下将目前的双向四车道升级成双向六车道,同时新增公交专用车道,这样既保证了绿化美化城市道路,增加了车行道数量。

  工程主要范围从西环路至桐泾路段,约1.4公里长度,半幅施工、双向保通,总工期为五个月,工程路面改造分二期进行:

  第一期施工周期为4月8日—6月23日,对北半幅路面进行封闭施工,主要完成污水、雨水、路灯新建和弱电管道施工以及北侧机动车、慢车道、人行道的施工。

  第一阶段临时交通指示图

  (机动车利用南侧机动车、慢车道双向通行)

  第二期施工周期为6月23日—9月8日,围挡施工南侧道路,主要完成燃气、自来水管道和路灯新建施工、电力管线入地以及快车道路基路面施工,利用新建完成的北半幅快车道和慢车道进行交通双向通行。

  第二阶段临时交通指示图

  (利用新建完成的北半幅快车道和慢车道进行双向通行)

  交通绕行示意图

  金门路建于上世纪90年代,是苏州中心城区连接东西向的一条主要干道,是2019年市政道路大修的重点项目。

  此外根据苏州发布的消息,从4月上旬开始,被列入市政道路大修计划的金门路(桐泾路–西环路)、劳动路(双虹路–西环路)、百家巷(北园路–东北街)、小枫桥路(金门路–上塘街)以及观前地区部分石板道路将大修。

  另据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微博消息,因吴胜路路面修复施工, 自2019年4月13日起,“新江路南”站点临时向东迁移约50米,涉及公交19、27、116、206、219路。

  此外,苏通大桥今晚起抢修,苏州方向部分车道临时封闭。近期检查发现,苏通大桥主桥苏州方向伸缩缝发生横梁断裂病害。苏通大桥公司及时采取了临时处置措施,为保障苏通大桥结构及通行安全,今晚(4月9日)开始进行抢修。

  (资料图)

  为减少此次抢修施工对途经车辆带来的影响,施工尽量选择在夜间进行,部分车道需要临时封闭施工的时间段分别为:

  4月9日20:00-4月11日08:00,将临时封闭苏州方向1206K+500M-1207K+200M第三车道、应急车道;

  4月11日08:00-4月12日20:00,将临时封闭苏州方向1206K+500M-1207K+200M第一车道、第二车道。

  因为此次部分车道封闭施工时间较长,对车辆通行有较大影响,所以建议各位车主提前合理规划行车路线选择从崇启大桥或通常、海太汽渡绕行。

  (资料图)

  施工期间,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沿江支队第一大队交通执法人员将联合高速交警实行驻点管理,加强现场监管、指挥疏导交通,请途经车友现场注意观察施工指示标牌,控制车速,服从现场执法人员的管理。【时政专稿 综合整理自苏州交警、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苏州发布】

标签:交通指示;施工;车道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