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望亭商住地块住宅部分规划出炉
2019-04-04 16:47: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余杨)日前,相城城建位于相城望亭板块的苏地2018-WG-24号商住地块住宅部分,在苏州规划局网站上发布了建设规划批前公示。该地块于去年10月土拍上,被相城城建以总价2.2亿元竞得,成交楼面价8204元/平方米,溢价率17%。

  根据规划,地块总建筑面积为4.4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整体规划为10栋多层住宅产品,其中1#、3#、5#、7#、10#楼层高为7F;2#楼层高为6F;6#、8#、9#、11#楼层高为8F。

  规划还公示了各楼栋标准层户型设计。以1#、3#、5#楼为代表的标准层,为一梯两户设计,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一厨设计,三开间朝南、主卧带独卫和衣帽间,还带有储藏室。以6#、9#楼为代表的标准层,也为一梯两户设计,户型为四室两厅两卫一厨设计,三开间朝南、主卧带独卫,也带有储藏室。

  小区共设有两个出入口,主出入口为于东面鹤溪路上,次出入口位于南面牡丹路上。地块处于望亭镇镇中心,东北面望亭中学、望亭小学及望亭幼儿园三校环伺、镇区各项配套也相对完善。

标签:地块;出入口;公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