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去年太湖流域水污染治理考核结果公布 张家港位列苏州各地区第一
2019-04-02 10:1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惠玉兰)记者由市太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办公室获悉,日前,2018年度太湖水污染治理工作检查考核情况公布,张家港市以96.24的总分位列苏州各地区第一。

  近年来,张家港市全力推进太湖水污染防治重点工程,不断加大减排力度,全市水环境质量不断提升。2018年,张家港4个省级考核断面平均水质均达到考核目标,达标率100%。19条通江支流水质优于Ⅲ类断面比例为89.5%。长江水源地、一干河备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张家港市级主要河流水质达到功能区要求,总体水质状况整体良好。化学需氧量、氨氮、总磷、总氮四项指标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水污染防治减排任务。

标签:水污染防治;太湖水污染;张家港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