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高新区举行公益徒步行 残疾人走出家门感受风景
2019-03-18 13:5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高新区首席记者周建越)昨天,由苏州高新区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联合举办的“徒步树山,为爱行走”公益徒步活动在美丽的树山村举行。1000多名“徒步达人”穿上统一红色T恤参与活动,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红色海洋。

  树山村历史底蕴深厚,文物古迹众多,徒步主要路径在被誉为最美健身步道的树山栈道沿线进行,自然优美的生态环境营造了一个天然氧吧。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展览区、拍照区、咨询区,为活动开展营造了欢乐氛围。活动既丰富了群众的假期生活,又让人感受到高新区绿色低碳宜居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还出现了一支由200多名残疾人组成的徒步队伍,他们在志愿者带领下走出家门,体验了一次苏州城西山水人文交相辉映的美丽风貌。现场还摆设了残疾人制作的创意手工作品,不少市民上前购买,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标签:新区;红色海洋;文化体育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