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高新区拟出台“黑名单”制度
2019-02-13 09:54: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高新区首席记者周建越)近日,苏州高新区物业服务标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上透露,该区在管物业企业已达133家。今年,将出台“黑名单”制度,对只承诺不做事行为等进行查处。

  近年来,苏州高新区已有不少全国知名物业企业进入,使物业服务市场化、专业化、社会化程度有了较大提高,全区物业市场规模化效应已初步形成。数据显示,全区在管物业企业已达133家,管理的物业项目达355个。其中,住宅项目195个,商业办公项目69个,工业类项目91个,总管理面积达3825万平方米。

  今年,该区将进一步完善住宅小区投诉化解机制、行业管理台账及报送机制,配合出台与落实“黑名单”制度,以及时解决业主反映的问题。指导物业企业与业委会协商符合市场经济规律的管理方案及收费标准,对弄虚作假、乱收费、侵占公共收益、恶意低价竞争、只承诺不做事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查处,促使各物业企业都能按合同约定提供服务。

标签:物业企业;物业;苏州高新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