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今明天气:白天雨水暂歇 夜里阴雨又至
2019-02-11 09:2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今天白天阴到多云夜里阴转小雨1℃~6℃

  明天阴有雨2℃~9℃

  白天雨水暂歇

  夜里阴雨又至

  昨天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苏城依然阳光难觅,早晨的最低气温只有1.3℃,白天最高气温也只有2.7℃,天气湿冷。今天是正月初七,是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白天降雨暂歇,天空云系依然较多,夜里随着暖湿气流的逐渐增强,雨水又会悄然而至。今天的最低气温为1℃,最高气温为6℃。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明天我市为阴有雨的天气,气温在2℃~9℃之间。

  昨天,华北南部、黄淮中西部、江淮、江汉及陕西东南部、川西高原、湖南西北部、贵州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转雪(雨夹雪),部分地区有大雪,今天雨雪天气减弱,气温开始逐渐回升。气象台预计,本周江南、华南及重庆、贵州等地将有持续性阴雨,以小到中雨为主,江南南部、华南西部等局地有大雨。记者邵群

标签:阴到多云;小雨;最低气温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