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苏州首轮体育惠民消费行动启动 万张体验票免费领
2019-01-24 09:56: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2019年第一轮体育惠民消费行动正式启动!由苏州市体育局主办的“2019迎新体育惠民消费大拜年”行动昨日正式启动,此次体育惠民消费行动将面向持有苏州市民卡和体育惠民卡的用户,发放1万余张健身休闲体验票,覆盖全市27家场馆的10个体育项目。昨起至1月25日,每天中午12时准时开抢。

  “2019迎新体育惠民消费大拜年”行动将面向苏州市民卡和体育惠民卡持卡用户发放1万余张健身休闲体验票,覆盖游泳、轮滑、滑冰、滑雪、攀岩、射箭、保龄球、足球、羽毛球、篮球、蹦床等项目,涉及各类体育休闲场馆27家。市民可通过苏州市民卡APP 或苏州市民卡微信服务号的“体育惠民”模块,绑定市民卡后领取体验票,每张市民卡A 卡可领两张体验票。体验票从即日起至1月25日每天中午12时起发放,发完为止,使用有效期至今年3月31日,过期作废。

  另据了解,今年苏州市体育惠民消费行动补贴使用范围将进一步扩大,全年计划发放体育惠民卡8万张,市民不仅可以在体育惠民消费定点场馆(单位)使用,还可在体育赛事活动报名、篮球、足球和排球等职业联赛参与和体育培训等方面享受更多优惠。(记者 张甜甜)

  新闻链接

  体育惠民消费

  去年我市发放补贴500万元

  为促进广大市民积极参加体育健身运动,引导和培养市民养成良好的运动健身习惯,去年,苏州市体育局制定出台了《苏州市体育惠民消费实施办法(试行)》和《苏州市体育惠民消费行动实施方案》,推出苏州体育惠民消费行动,提升体育惠民消费健身场所的经营和服务水平,优化体育消费市场、惠及百姓民生。

  2018年,体育惠民消费行动依托现有“阳光健身卡”定点健身场馆体系,确定了集健身、游泳、篮球、羽毛球、轮滑、攀岩、滑冰等20多个项目在内的150家体育惠民消费行动定点合作体育场所,为市民提供优质的体育惠民消费产品和服务。2018年全年共发放“苏州体育惠民卡”5万张,发放体育惠民消费补贴500万元,直接刷卡消费2024.48万元。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