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申湖改造项目工地设立购票室 志愿者手把手教工人兄弟抢票
2019-01-18 10:52: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徐蕴海 通讯员 彭学亮)“拿到了,以后俺也可以自己买票了!”16日下午,51岁的丁宝玉拿着刚取到的火车票,兴冲冲地跑到中铁四局春申湖路快速化改造二标项目设在工地上的“购票室”,与“老师”和工友们分享自己的喜悦。这是相城交投集团联合各工程单位项目工会联合开展的“情暖回家路”购票活动的一幕。

  在春申湖路快速化改造项目的6个工地上现有2000多名建筑工人。春节临近,返乡车票一票难求,虽然有了网上购票,但对于一些不太会用智能手机的建筑工人来说却仍很不方便。对此,相城交投集团联合施工单位工会制定了“情暖回家路”活动方案,上周起在春申湖路改造6个标段的会议室或值班室设置临时“购票室”,由党群工作协理员和技术员担任工人们的“专属购票员”,各工区内凡有需求的工人都可以找他们帮助购票。截至昨天17点,已有289位工人买到了返乡车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