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有卧室厨房还有各类家电 有人在人民桥下“安家”?
2019-01-17 10:55: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肖萍)近日,姑苏区吴门桥街道南三社区接到居民反映,有流浪人员在人民桥下露宿。为保障流浪人员安全过冬,该社区联合公安、城管等部门到现场进行协调处理。目前,露宿在这里的流浪人员已经搬离。

  当天晚上,南三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发现有多名流浪人员在此“安家”。借助手电筒的光线可以看到,桥下被各种旧货分隔出了“卧室”“客厅”“厨房”等,饮水机、电磁炉及取暖设备一应俱全,床铺周围堆满了废旧纸箱、衣服等物品,拖线板上正在充电的指示灯在黑暗中显得格外刺眼。经过劝说,留宿在此的人员答应尽快搬离此处。

  据悉,此处为流浪乞讨(露宿)人员多发路段及重点场所,南三社区及公安、城管等已经多次进行联合整治。临近春节,该社区将加大力度做好宣传、排查工作,动员广大居民、物业公司共同关爱弱势群体,如遇流浪乞讨(露宿)人员及时通知社区,共同做好帮扶救助工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