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精心打造苏州档案品牌 苏州市档案馆挂牌
2019-01-17 10:50: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朱琦)昨天,苏州市档案馆举行挂牌仪式。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俞杏楠,副市长聂飙出席活动。

  根据《苏州市机构改革方案》,苏州市档案局(馆)行政职能划转给市委办公室,市委办公室加挂市档案局牌子,苏州市档案馆为正处级市委直属事业单位。

  俞杏楠要求,要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牢记“档案工作姓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档案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切实做好机构改革工作。不仅要高质量完成好自身的机构改革任务,还要指导督促全市涉改机构做好机构改革中的档案工作。要精心打造苏州档案品牌。增强整体合力,加快“局馆联动”开展好各项档案业务工作,继续努力扩大苏州档案工作“五聚三特”品牌效应。

  会议宣布了苏州市档案馆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苏州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馆馆长钱斌作表态发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