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创机要保密工作新局面 苏州市委机要保密局挂牌
2019-01-16 10:47: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 朱琦)昨天,新组建的苏州市委机要保密局举行挂牌仪式,并召开转隶组建工作布置会。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俞杏楠出席活动。

  根据《苏州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市委机要局(市国家密码管理局)和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市国家保密工作局)的职责整合,组建苏州市委机要保密局,这是苏州市委贯彻党中央要求、因地制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对于优化提升机要保密服务保障能力,切实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俞杏楠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促进协同融合,严格按照市委明确的路线图、时间表,在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努力使机构设置更加科学、职能更加优化、权责更加协调,开创机要保密工作新局面。

  会议宣布了苏州市委机要保密局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及转隶方案,苏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机要保密局局长孙建江作表态发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