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立即整治!友联一村19家车库住人出现回潮
2019-01-14 14:40:00  来源:苏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李国清)前天下午,姑苏区吴门桥街道组织建设、公安、城管、社区和物业,对友联一村小区内前期整改的39家车库开展“回头看”工作。对于19家出现回潮的车库出租住人情况,执法人员全部进行了整治,现场依法暂扣液化气钢瓶7只。

  记者在现场看到,53幢8号车库出现了住人回潮现象,里面不仅放置了床铺等物品,还用液化气钢瓶做饭,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工作人员立即向住户告知危险,暂扣了液化气钢瓶,并明确告知车库不允许出租住人,要求他尽快搬走。

  自“331”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吴门桥街道共排摸整改了455处车库住人情况,并在第一轮整治完成以后,以社区为排摸单元,对已经整改完的车库住人做好“回头看”工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